2019年经济师考试难度与2018年相比怎么样?

来源:gaodun 2019-10-28 16:27
  2018年是经济师实现全面机考的第一年,这一年考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场外一片哀嚎,很多人打电话过来询问来年备考课程,机考形式的变化是其一,重要的还是出题方面的变化,很多考生在平时一直忙着备考并没有在这些方面做好准备。
  2019年考试会不会变难呢,难点又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?
 
  1:需要了解的知识点增加
 
  我们从结果中发现,专业科目很多考生都过了,反而我们认为比较容易的基础试卷却没过,这其中就包含了很多零基础的考生,经济基础考试是随机抽卷的,5选1,考生选择不同专业就会有对应不同的基础卷,两者重复率不会超过15%,这样保持了后考考生的公平性,因为考试题目题型不一样,所以知识点也变的多了起来,这也导致我们备考时候需要学习的知识点变多,考试难度加大,我们要在平时花在基础知识上面的时间翻倍。
 
  2:考试时间减少
 
  去年和今年一样,考试时间从以前的2.5小时变成了1.5小时,减少了考试时间也减少了我们计算时间和检查时间,很多考生不细心读题,导致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低级失误,但是又没有多少检查时间,这也让我们出错的概率大大提高,而且现在是基础和专业科目连考,考生在中间容易出现疲劳等现象,加大了考试难度。
 
  上面两点是我们觉得在考试中会有难度的地方,考生应该有个心理准备,但是相信在认真复习的情况下,一切难点都是纸老虎,我们无需太过于害怕,希望2019年考生能顺利的通过考试。
关键字: 2019年经济师考试难度与2018年相比怎么样?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