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师如果改分,要花多少钱

来源: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-11-06 16:29
  2015年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(九)》,增加了组织作弊罪,非法出售、提供试题、答案罪、替考罪等罪名,严惩组织考试作弊这一失信背信行为。
  组织作弊的行为,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行为,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,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、答案的行为;代替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,情节严重的,最高将面临七年有期徒刑。
 
  为啥说这么多法律上的事情,因为就是要告诉大家经济师国家职称考试,是全国统一的经济技术资格考试,你说经济师成绩能不能改,改了就是犯法啊,
 
  经济师考试全部由客观题组成,试题从题库中抽取,从出卷到改卷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,而且都是由内网完成,根本就不可能让外部人员进行修改,内部更不可能。考试成绩发布以后,数据在总数据库有原始数据,又有异地备份,人社考试中心那边实时监控匹配。
 
  在这里呼吁大家不要相信能够改分的广告,百分百是虚假广告,见到之后举报即可,都不用犹豫。
关键字: 经济师如果改分,要花多少钱

推荐阅读